霁韵

没事zuo一zuo,zuo过就过,所以请给我台阶~

四十三·那个男人

那个男人,是的,那个男人。不是“The One”,是“That One”。

那个男人,总也没有办法和他彻底断了联系,哪怕他已不再是“The one”,而我也不再是我。

不知道,你们是不是已经厌烦了听我絮叨,关于他的一切,以及关于我对他的一切。

时至今日,我真的已经弄不清楚,他对我,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情?就像我无比疑惑,为什么每次下定决心,不再打算和他有任何联系的时候,彷佛命运一般,他都会重新出现在我的生活里。

或许,在过去,我会单纯的认为,是自己的执着终于感动了神明,以至于连神明都觉得,因为我对他是那般情真意切,辗转缱倦,所以,才允诺我那个“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”的小念想。

那,如今?

如今啊……

若是再发生,虽然内心里,依旧会因为他的出现,有所悸动,有所期待,却也只停留在了那丝丝的悸动和点点的期待上。清楚的知道,和他必将一辈子不见,也会在他说“有时间来玩”时,看似随意的说:“嗯,会的”。以及,如若相见,是定会发生些什么的……可因为是如今,所以最清楚,自己会如何处理。

那个男人啊,他和我,一样经历了许多。

我们有着相同却又不同的际遇,相似却又迥异的灵魂。我们惺惺相惜,渐行渐离,然后牵扯不清。
如果真是天命,命中注定要和那个男人纠缠一生,我又何必刻意要求自己试着放下,试着回避?让一切随缘,就像被风带走的樱花,它的离开,并不是树的不挽留,也不是花的不留恋,只是,无论如何风儿都会带走它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霁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